IMG_9753.JPG

晴現在一歲九個月,

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,

今天去保姆(Emily)家接她時,

Emily說晴自己選髮夾選了非常久,

最後選了都是水果圖案的夾子(草莓、檸檬),

回到家後,

我去廚房洗碗,

回來就看到這副景象,

她到抽屜拿指甲刀學大人剪指甲,

真的很搞笑耶

 

我是晴晴媽咪,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晴晴的朋友們,

請支持晴晴的粉絲團:晴晴成長日記,

剛成立的粉絲團需要您的支持,這將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,

我將陸續分享關於教養、育兒經驗,與大家互相分享、彼此交流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剪指甲 模仿 主見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