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8948.JPG

. 準備食材

紫米一杯、圓糯米一杯、桂圓40g、糖2大匙、枸杞一把、水一杯半。

 

. 製作流程

1.   前一晚,先將紫米、圓糯米洗淨,浸泡於水中至少八小時。

2. 桂圓、枸杞泡水。

3. 將紫米、圓糯米、水倒入內鍋,外鍋兩杯水。

4. 待電鍋跳起來後,悶約十分鐘。

5. 將桂圓、枸杞、糖倒入內鍋中攪拌,再悶十分鐘即完成。

 

補充:可加入少許米酒,但由於給小朋友吃,所以我就完全不加。

 

我是晴晴媽咪,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或是晴晴的朋友們,

請支持晴晴的粉絲團:晴晴成長日記,

剛成立的粉絲團需要您的支持,這將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,

我將陸續分享關於教養、育兒經驗,與大家互相分享、彼此交流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晴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