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6324.JPG  

準備材料

醃料:豆腐乳4小塊、醬油少許、胡椒粉少許、白芝麻。

去骨雞腿肉2片、中筋麵粉。

132045896.jpg

製作醬汁

準備一個透明塑膠袋,將以上醃料全部放入透明袋子中,

揉一揉、捏一捏,讓豆腐乳比較好溶解,混合成醬汁。

 

幫雞肉massage、泡醬汁囉! 

將醬汁倒入雞肉中,用手將雞肉抓一抓,

使雞肉都能均勻沾滿醃料,接著放置20-30分鐘。

IMG_1272.JPG

-------------20-30分鐘後---------------

20-30克的中筋麵粉,倒入醃過的雞肉中攪拌。

熱油後,將雞肉一塊一塊放入鍋中,

差不多炸個2-3分鐘即可起鍋唷!

鮮嫩多汁的豆乳雞好了,請慢用

 

  

Hello我是晴晴媽咪,

不知不覺地投入了寫文的行列,

或許不希望虛度此生,刷刷Google的存在感,

或許您只是路過、經過,但總是個緣分,

如果您剛好也喜歡我的文章或是喜歡我兩個寶貝

請不吝惜幫我按個讚,這將成為我寫文章的動力

快來粉絲團一起聊聊天吧!

晴晴媽+牙醫爸 教養X育兒X旅遊X美食X衛教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豆乳雞 雞肉料理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晴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